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分享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18年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特区这块不断创造奇迹的热土上,始终秉持“一心为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致力服务客户、支持客户、促进社会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了自身不断发展和壮大。

特别是近几年来,坚持以抓产品、抓服务、抓科技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品牌战略得到全面实施,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港之星—市民喜爱的百强企业品牌”、“最受公众欢迎的股份制上市银行”、“广东省服务行业100强”及“广东省企业100强”等多项荣誉,经过厚积薄发,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已经步入快车轨道。

截至2016年末,在全市各主要经济区域已设立37个营业网点,拥有一支近千人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经营业绩屡创佳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正朝着特色化、国际化、科技化和人文化的现代中型商业银行的方向迈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