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分享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 (个人

王爽 女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赵益文 男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金丰城支行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1987年,招商银行在深圳蛇口诞生,随着招行由深圳走向全国.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深圳分行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了多元、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截至2016年末,招行深圳分行在全市设有91家综合支行及16家社区支行,拥有为高端客户服务的3家私人银行中心和3家财富管理中心,并在惠州、珠海、深圳前海开设了3家二级分行。构建了立足深圳本土、辐射周边的全方位服务地图。

在长期稳健、快速的发展中,深圳分行形成了电子银行、两小业务、国际业务、票据业务、政府业务等多样化的服务品牌。同时,深圳分行注重管理、操作的规范化和先进性,风险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这些成绩得到了国家及深圳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金融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赢得了一系列荣誉。截至目前,深圳分行及所属机构分别荣获中央组织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资银行”、“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圳市十佳公益企业”、“最受深圳市民喜爱的理财产品”、“深圳市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光荣称号;先后有10多个辖属支行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已经成为了深圳的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