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9年“3·15”专题>消费投诉>医疗>

深圳市美熙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美容花费20万 消费者认为商家串通欺骗消费者

深圳市美熙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美容花费20万 消费者认为商家串通欺骗消费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人:高小姐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委会

投诉对象:深圳市美熙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投诉要求:退款

投诉进度:调解中投诉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高小姐诉称)

本人于5月28日被朋友拉到“医佳美医疗”公司进行洗脑式听课,在现场被医佳美员工“安老师”等人使出浑身解数推销,并被三员工主动借钱73000元(有借据),本人又自行借款刷卡47000元,支付总计12万元。安老师当时告知签完合同,不做可退款。

5月29日,安老师陪同本人到安邦人寿保险公司做抵押贷款73000元,当场还回给三员工。随即安老师以缴费后不能退款为由,让我签定合同,并再次让本人打八万的欠条,合计花费20万元。该公司美容项目未明码标价,同行业三四万的丰唇、丰下颌项目却让我花费了20万元。目前本人每月2057元的退休金,无力偿还高额欠款。事后得知,深圳市医佳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美熙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属于夫妻店,共同串通欺骗消费者。现诉求:退还多收的17万元。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