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长安马自达劲掀“魂动”风潮 闪耀深圳车展

2018-06-04 17: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日,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长安马自达携“魂动家族”全明星阵容: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与Mazda CX-3(以下称CX-3)亮相 1展厅07展位。灵动深邃的“魂动”外观与超越同级的“创驰蓝天”技术让“魂动家族”在车展现场备受关注。今年,长安马自达发展态势稳健,销量捷报频传。1-5月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3%,“魂动家族”正以其独特魅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存在。

展台之上,“新感官”SUV第二代CX-5由内而外展现着“感官觉醒”的独特魅力。外观上,采用了融入东方减法美学的进化版“魂动”设计理念,晶莹的“水晶魂动红”配色更是让它闪耀着艺术品般的豪华质感,在光影变幻中呈现出富有光泽且精悍的外观。作为不断进化着的匠心产品,第二代CX-5在延续马自达操控基因的同时,还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因而在弯道中的操控表现更加精准,轻松实现“车随意动、人马一体”的卓越驾驶体验。匠心非凡的品质与驾趣十足的操控成就了第二代CX-5优于同级车型的出色表现。

常年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的新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布局在运动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猎豹般优雅的车身造型完美诠释出生命美学的奥义,搭配闪耀的魂动红车漆,新昂克赛拉的“摩登范儿”呼之欲出,有“创驰蓝天”技术与“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无论是“颜控”还是“驾驶控”都会被它所吸引。

CX-3以全进口的品质、精致艳丽的“魂动”外观与心随意动的驾驶乐趣,正越来越受到年轻购车群体的关注。删繁就简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优雅大气的车辆外观,时尚的前脸造型展现出跃动的生命美感,极具辨识度;18英寸双色运动铝合金轮毂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气质。安全方面,CX-3搭载了RCTA倒车预警系统以及BSM盲点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技术,全方位保护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产品之外,长安马自达在营销领域同样绽放出别样精彩,2018年,长安马自达推出“致生活,不辜负”的全新品牌传播主题,更与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场回归淳朴田园,感受生活本质的精彩视觉盛宴。作为节目官方指定座驾,长安马自达年轻、自信的品牌形象也得以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车展期间,针对广大购车用户,长安马自达还推出多项销售政策:购买第二代CX-5和新昂克赛拉,可享受2年24期贷款零手续费、零利率;通过置换购买长安马自达品牌新车,可享受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在深圳地区,消费者可到深圳劲达(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前海汽车城E02A)、深圳通利华福滨(龙岗区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布龙路339号鸿生源工业区A栋首层)、深圳通利华龙城(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社区长江埔路49号京铁科技工业园A栋),深圳通利华宝安(宝安区沙井新区新和大道衙边学子围第三工业园厂房3栋)等经销商门店进行试乘试驾,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品鉴长安马自达“魂动家族”的独特风采。(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