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2018华夏保险理财产品有哪些?都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2018-05-24 17:11来源:

2018华夏保险理财产品有哪些?都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华夏保险理财产品和其他理财产品一样,种类繁多,涵盖了不同年龄,不同经济承受能力的产品,对于不了解保险理财产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那么究竟2018华夏保险理财产品有哪些?都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据了解,华夏人寿理财产品财富一号、华夏富贵竹保险理财计划以及华夏福临门保险理财计划等都是华夏保险的主打理财产品。

华夏人寿理财产品财富一号介绍:

(一)零初始费、快速增值

零初始费,本金安全放入个人账户,让您的资金全部启动,快速增值。

(二)保证利率、安心理财

华夏保险理财产品华夏人寿理财产品财富一号自合同生效起前五个保单年度的保证利率为2.50%。在符合保险监管机关相关规定的条件下,保险公司有权调整第六个保单年度及以后保单年度的保证利率,且保证大于零。调整后的保证利率将于下一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生效;如保险公司没有公布新的保证利率,则合同最近一期适用的保证利率将继续适用。

(三) 保单借款、资金灵活

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若合同具有现金价值且不存在包含保单质押借款在内的未还清款项及其利息,经您书面申请且保险公司审核同意后,您可在犹豫期后向保险公司办理保单质押借款。借款金额以借款时合同现金价值的80%为最高限额,每次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80日。

(四) 持续奖励、零死亡风险保险费

在合同有效期间内,保险公司在第五个保单周年日后的首个结算日零时,按照一次交清保险费扣除累计已部分领取的保险合同账户价值之后的余额的2%发放持续奖金,持续奖金计入保险合同账户价值。

华夏福临门保险理财计划介绍:

一、【收益稳】收益固定,生效即返

1、 生存金返还比例高达保额的15%,行业领先;

2、 合同承诺满期返还100%保费;

3、 犹豫期满后,即刻返还所交保费的15%。

二、【增值快】万能账户,复利增值

五费全免 复利增值 收益丰厚 灵活领取

华夏保险理财产品华夏福临门保险理财计划附加金管家A款在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期间,官网公告结算年利率为4.5%。

华夏富贵竹保险理财计划介绍:

(一)投入三五年,相伴十五载:只需交费三年或五年,即可享有长达十五年的双增值账户;

(二)年金岁岁领,返还节节高:保单生效后的第一个保单年度开始,每年给付一次生存年金,且特定保险年度内给付年金数额逐年递增;给付年金可计入万能账户,按照日复利实现二次增值;

(三)账户可追加,万能收益好:附加的万能账户可随时追加投入闲散资金,随用随领,2014年4月至2015年2月,每月华夏保险官网公告的附加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A款)产品结算年利率均为4.5%;

(四)满期返保费,喜获富贵竹:15年期满,返还所交全部保险费。

华夏保险理财产品富贵竹产品计划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一个黄金十五年的保险期间,可按需支持六大计划:

(一)休闲放松的旅游计划;

(二)子女成长的教育计划;

(三)关爱孩子的婚嫁计划;

(四)呵护成长的压岁钱计划;

(五)感恩父母的体检计划;

(六)服务家庭的理财计划。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保险理财产品的相关介绍;据悉,华夏人寿的产品开发与设计致力于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理念。有想购买华夏保险理财产品的朋友可以咨询华夏保险公司咨询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