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华夏保险理赔迅速获赞誉

2018-05-24 17:19来源:

2018年5月7日及8日,华夏保险新泰营服及泰安中支分别收到一面印有“大爱保险、华夏真情、理赔迅速、诚实守信”的锦旗,客户家属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悉,张女士于2017年为17岁的孩子王某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分别为50万、500万元,保费8391.16元。后2018年2月23日孩子王某在贵州医院诊断为恶性骨巨细胞瘤,并进行手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电话沟通并联系公司进行异地核实,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公司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资料后,经公司理赔审核,于2018年4月12日认定为重疾保险责任,并当天下午结案,赔付客户共计50万元,并由当天将理赔款打入客户指定帐户中,同时医保通险种继续保持有效,以后还可以继续申请医疗费用报销。客户收到理赔款后,连连表示:华夏产品好,理赔速度快,服务质量高,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夏保险。

我们每个人一直想方设法改善自己的生活,但是却经常被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灾难所改变,正因为有了华夏保险,我们才有了直面灾难的能力与信心。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