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本周六深圳金融公益讲堂 交行金牌讲师教你如何护住钱袋子?

本周六深圳金融公益讲堂 交行金牌讲师教你如何护住钱袋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又是一年春天,你们想到的是不是“又到了恋爱的季节”这句话?难道只有小编我想到的是“春天来了,买买买还会远么?“不要问我为什么(刚换了新手机)~赚钱需要一个月,花光不到一分钟,多么痛的领悟~

小编现在一心只想用仅剩的那点家产投资出去,或者买理财产品能一夜暴涨、发家致富那种的,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哈哈哈哈哈哈~(别做梦了)

专业理财师告诉你,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万一选择失误,没赚到钱,还不慎落入消费陷阱,分分钟让你血本无归,该咋办~不要担心福利来了~

在深圳银监局指导下,由深圳新闻网和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共同主办,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承办的2018年“深圳金融公益讲座”系列活动将在3月24日14:30,于中心书城南区大台阶拉开帷幕。

举办这个讲座为了啥

1.教你怎样加强消费权益保护

2.提升市民盆友们的金融素养

3.带你领略百年交行历史变迁

4.普及银行业消费者维权渠道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