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金融公益讲堂》即将开讲 百年交行教你护住钱袋子

《深圳金融公益讲堂》即将开讲 百年交行教你护住钱袋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金融市场的迅猛发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越来越受各界关注。

随着金融市场的迅猛发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越来越受各界关注。

3月24日,在深圳银监局指导下,深圳新闻网将携手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在深圳中心书城拉开2018年度《深圳金融公益讲堂》系列活动帷幕。

“深圳金融公益大讲堂”每年不定期在中心书城举办,本次《深圳金融公益讲堂》由百年大行交通银行主讲,将以“如何护住钱袋子?交行金牌讲师这样说”为题,从消费者权益保护出发,精选市民最关注的金融话题,采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呈现给市民。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结合110周年热点,回顾交行百年历史变迁,分析2018年理财趋势,着眼消费者权益保护话题,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开展一堂内容丰富实用的金融大讲堂。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境外投资形势不明朗,国内理财产品五花八门的情况下,越来越多人关注如何实现资产稳健升值。本期金融公益讲堂不但邀请到了拥有十余年投资理财经验的交行金牌讲师,主讲在环球经济背景下,普通市民在2018年可以关注哪些投资理财;同时,也将现场解析新鲜出炉的消费维权案例,帮助市民在投资理财中,更好地护住自己的“钱袋子”。

《深圳金融公益讲堂》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传播百年银行文化,维护公众信心和银行信誉,普及银行业消费者维权渠道为宗旨,接地气是其一贯风格。在本期干货满满的现场,我们还将见到交通银行智能机器人——“娇娇”、有奖问答、手机互动游戏、专业不失趣味的情景剧等持续“客串”。一场市民喜闻乐见的“金融大餐”即将上演。

如果你也关注“自己的钱袋子”,希望家人远离金融消费陷阱,了解银行业消费者维权渠道,那就一起加入这场不容错过的“金融大餐”。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