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田野

田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结合110周年热点,回顾银行历史变迁及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成绩。

交通银行是国有银行改革中国金融体系特别是国有银行改革发展的先锋,深圳是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先行区,深圳交行自1990年成立以来,扎根特区,在发展中主动融合这两种力量。

深圳交行走过28年的路程,已成为一家资产超过3300亿,年创利40亿,具有相应实力和影响力的大型国有银行分行。深圳交通银行大厦是深圳的标志性建筑,楼顶上这块招牌是深圳最显眼的标识之一。

深圳交行始终积极服务深圳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交通银行的国际化、综合化优势,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战略发展,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前海开发,助力深圳企业的“一带一路”布局,积极服务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帮助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

深圳民营企业数量众多,深圳交行围绕小微企业的经营特性,主动“创新求变”,出实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资源配置始终向小微企业倾斜,推出揭力贷、租金贷、政府采购贷等产品,形成多通道小微企业融资平台,与客户共成长。

深圳交行大力支持各项公共事业发展,在地铁、公交、燃气、水务、医疗、文化以及城市更新、安居房等领域持续发力,在传统的信贷支持和结算便利之外,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式。

一家有朝气活力的分行,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对口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礼坑村,在去年河源市的扶贫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并代表河源市接受广东省扶贫工作年度考核,也获优秀评价。首家与深圳公安系统合作,建设了“警银亭”,被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评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优案例”。获得深圳市政府颁发的社会责任最高“三星级”证书。

走过了110年风风雨雨的交通银行,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交通银行将继续担当好新时代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和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继续秉承百年交行金融报国、金融强国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不移地发扬“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为国家经济发展、金融繁荣助力。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交行正以“三十而立”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敢为人先的气魄,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努力成为一家主流的、有温度的、广受尊敬的大型国有银行分行。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