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李雪婷

李雪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结合案例讲解“双录”、“飞单”,避免落入消费陷阱。同时,将现场解析消费维权案例,帮市民在投资理财中,护住自己“钱袋”。

AFP金融理财师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个金部市场

与产品推广经理

实施专区产品销售“双录”。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在2016年底前完成销售专区内电子监控系统的安装配备工作,实现自有理财产品与代销产品销售过程全程同步录音录像。要完整客观地记录营销推介、相关风险和关键信息提示、消费者确认和反馈等重点销售环节。录像中应可明确辨别银行员工和消费者面部特征,录音应可明确辨识员工和消费者语言表述。录音录像资料至少应保留到产品到期兑付后6个月,发生纠纷的要保留到纠纷最终解决后。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加强对录音录像录制和保存的管控,确保录音录像的录制和保存不受人为干预或操纵。录制过程中应保护消费者隐私,注重消费者体验,严格防控录音录像信息泄露风险,并确保录音录像资料可随时精准检索和调阅,以有效维护消费者财产安全权和依法求偿权。部分确有实施困难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分步实施。

 

 

 

[责任编辑:李欣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