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第十六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大会动态>展示洽谈>

全球教育资源共享峰会

全球教育资源共享峰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举办时间:2018年4月14日 14:00-17:002018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专局、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具体承办: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执行单位:杭州蔚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参会联系: Wayne Liu 15858160108

全球教育资源共享峰会,致力于通过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平台,帮助与会嘉宾和单位引智引才引合作。论坛将通过半天的交流从幼儿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培训行业和在线教育五个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论坛由相关领域全球顶尖的专家做主旨分享,包括但不限于哈佛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专家教授,亚太基金会教育项目总监,加拿大BC省国际教育协会会长等资深教育专家等。同时,论坛嘉宾将携手国内各领域教育专家共同参与交流。

除主旨演讲外,论坛设置圆桌会议、现场实时提问环节,真正达到分享和互动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