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陈奕名:精彩假期之(3)小玩伴

陈奕名:精彩假期之(3)小玩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平时我有许多玩伴,这个寒假,又多了一个,他就是我的表弟,我们在一起玩了两三天。

阳光小学 六4班 陈奕名

平时我有许多玩伴,这个寒假,又多了一个,他就是我的表弟,我们在一起玩了两三天。

离上一次见他,已经有好几年了。他人长高了,大了,性格也变化很多。几年前,我表弟第一次来深圳,那时候他大概五六岁,很害羞,一直不愿意说话,饭也吃的不多,瘦瘦小小的,不太给人存在感。

听妈妈说表弟要来,我兴奋了起来。我原以为表弟还是原本那样瘦瘦小小,没想到,他变化大的很!虽然才刚刚十一岁,但长得已经和我差不多高了。

第一天中午,我们一起吃饭。他不再像以前那样,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而是端起碗大口大口的吃。吃起肉来也不含糊,吃的又多又快,像一头饿坏了的小熊。可是一遇到青菜,就像老鼠遇到猫,怕的要命,使劲往后躲。他吃饭多,喝水也多,加上他吸收能力也好,所以长得很结实。

他在我家的时候,还是和以前一样,话不多,可是,我们吃完午饭,到楼下玩的时候,他的话闸子就打开了:我们俩和我的朋友天天,都玩过游戏“荒野行动”,于是大家就开始聊我们在游戏里的战绩,聊的可热乎了呢!原来表弟不爱说话的性格也已经转变了!

第二天,天天约我们俩去前海中学打篮球。我和天天打的很开心,可是看到他在一旁坐着。在我投篮的时候,手滑了一下,球滚到了他那里,他捡起球,试着拍了拍,和我们一起玩了起来。没想到,他虽然第一次打,可打的还是可以的!

这就是我的表弟。他现在的变化让我很是惊喜,他变得更好了。如果他能改掉偶尔说脏话的习惯那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