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第十六届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新闻聚焦>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4月在深举办 如何参加?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4月在深举办 如何参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召开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于2001年创办,我国目前唯一面向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2001年至2005年,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2006年,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国务院振兴东北办、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2007年,大会首次移师深圳,至今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十届,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政府主办,并长期落户深圳。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定于2018年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召开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主题,内容不断丰富、效果不断深化,通过专业化的服务、精准化的对接,使大会真正成为外国专家和海外人才的交流平台、创新成果交流互建的重要窗口、国家引才引智的门户枢纽。

更多信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