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AMP27班师生前往唐德机电与咫尺网络参观学习

2017-12-27 15:43来源:北大汇丰EDP官网

盛夏7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AMP27班迎来了第一次同学企业走访学习的活动。7月21日,同学们的热情如夏日的气温般高涨,对本次班级活动充满着期待。

第一站,AMP27班的同学们来到符玉春同学所在的深圳市唐德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唐德机电”)。符玉春同学共经营三家企业:唐德机电、正石石材、毅峰影音,“唐德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暖通中央空调工程销售,设计安装及维护保养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公司。代理国际一线品牌如大金中央空调(包括家用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变频VRV系列产品以及空气净化系统产品,中央除湿系列产品等)。“正石石材”专注全进口大理石,涵盖大中小类项目。“毅峰影音”则专注高端音箱家庭影院,代理英国及丹麦顶级音设类产品。

符玉春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创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公司的业务,随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同学们一同交流,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第二站,同学们来到了副班长刘茜投资的互联网企业——深圳市咫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咫尺网络”)。深圳市咫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服务工具开发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以微信为切入口,结合企业的具体业务,提供适合其行业的O2O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百度,腾讯,华为等知名IT公司,拥有高度的移动互联网敏感度,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互联网创意,技术支持,整体解决方案咨询等相关服务。

咫尺网络的高管向大家介绍了当前互联网的趋势,同时向大家演示了公司的核心产品-微信小程序的使用,以及产品的市场情况、运营推广策略、公司的商业模式等,刷新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的认知。刘茜同学热情地接待同学们,大家畅谈理想,共话事业。

本次班级企业参访活动不但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更让大家学到了新的知识、不同的管理经验和思维模式,拓宽了同学们的认知边界,获益匪浅。

撰写:AMP27班刘继恒

[责任编辑:陈晓玲]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