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吴依韩:青瑞童话花园

吴依韩:青瑞童话花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推开一道铁门,由无数的碎石子铺成的一条乡间小路伸向远方,旁边两排天鹅白各式各样的欧式摇椅打动我的心田

港湾小学 吴依韩

推开一道铁门,由无数的碎石子铺成的一条乡间小路伸向远方,旁边两排天鹅白各式各样的欧式摇椅打动我的心田,我坐在了摇椅上,天气微凉,一股带寒意的冷风向我缓缓吹来,冷风加摇椅,使我心旷神怡。

 

童话房门里的装饰

还有那漫山遍野的鲜花和蔬菜,是这个花园里最美的风景线,还有那清晨中薄薄的雾,和那湛蓝的天空,给这个花园做了最棒的装饰,跟着香味,我走进了一个童话房门,墙壁上画满了森林和动物,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灯,瓶子和香气扑鼻的鲜花、干花,香极啦!看着这仙境般的地方,脸上总会不由自主地浮起笑容

 

骑四轮摩托车

门再一次被推开,是我们漂亮的芳子老师,今天的芳子老师真漂亮,我迫不及待摆出各种姿势和芳子老师拍照。

 

芳子老师合影

小记者们陆续来了,在青瑞花园马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山顶,山顶上可是个拍摄的好地方,一簇簇花团,各种各样的花圃,矮矮的向日葵,紫金莲,非洲菊……这一片蔷薇,那一丛格桑,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从山顶望下去,是一片花的海洋,菜的世界,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美极了。更有意思的是,还有一辆车,在车前,我们来了个集体大合照。

 

集体大合照

赏完了美景,是我们小记者今天最重要的活动了,由自己命名的栽植黄皮树。我选了一棵特别漂亮的黄皮树,挖好坑,施上肥,我把黄皮树轻轻地放在坑里,填满了土,浇上水,和它合了个美丽的靓影!

 

和自己栽植黄皮树合影

中午花园的主人用他们自己种的菜招待了我们,好丰富的一桌。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