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网小记者走进第11届中国杯帆船赛

深网小记者走进第11届中国杯帆船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深网小记者和负责人园芳姐姐走进中国杯帆船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6日-29日,第11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海上运动基地盛大举行,除了帆船竞赛以外,中国杯赛期共有表演、品牌活动、亲海活动、航海名人面对面等精彩活动。10月28日,深网小记者周思彤、吴依韩等小记者和深网小记者负责人园芳姐姐走进中国杯帆船赛现场,感受赛事精彩和帆船文化。

深网小记者现场采访嘉宾

相较于往年不同,今年设博纳多First40.7、Fareast珐伊28R、巴伐利亚Cruiser37等赛事组别,超过130支船队和近1500名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船员前来参赛。

据了解,中国杯帆船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产生于本土、立足于世界的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国际大帆船赛事,它是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大帆船赛事,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帆船赛事。

深网小记者在中国杯帆船赛现场

园芳姐姐现场和小记者讲解采访要领

深网小记者了解帆船知识

深网小记者了解丰富的海洋植物

(图/文 曹园芳)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