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无私的爱——父母的爱

无私的爱——父母的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现我已9岁了,在这9年里,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让我健康地成长,他们的爱时时刻刻地陪伴着我。 记得我4岁那年的一个晚上,睡到半夜,我的耳朵突然好痛

阳光小学 三(2)班 龙彦成 指导老师:詹焱

现我已9岁了,在这9年里,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让我健康地成长,他们的爱时时刻刻地陪伴着我。

记得我4岁那年的一个晚上,睡到半夜,我的耳朵突然好痛,我从梦中痛醒,痛得直打滚,妈妈着急地叫醒爸爸,飞快地抱起我跑进车库,开车去医院。当时已是凌晨三点了。车一停,妈妈就立即打开车门,抱着我,冲向挂号处,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医生检查我的耳朵,一碰我耳朵,就痛得我直哭,妈妈轻轻地拍我的背,安慰我:“很快就会好了。”原来我得了中耳炎,医生开了药给我吃,吃完药不会一下就好,爸爸妈妈一直抱着我安慰我。就这样,折腾了一个晚上,我的耳朵才不痛了。爸爸妈妈一个晚上都没睡。

通过这次,我更深刻地感受到父母对我的爱。

父母的爱虽然是生活的点滴:每天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给我一个温暖舒适的家;我伤心的时候,他们会安慰我:我开心的时候,他们会跟我一起玩耍。但却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不求任何的回报。我感恩他们无私地养育了我,感谢他们给我了一个最好的礼物是让我来到这幸福的世界!

爸爸妈妈,我永远、永远爱您们!

[责任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