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6新闻专题>深圳专题>

APP也能入驻啦!深圳通鹏淘APP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APP也能入驻啦!深圳通鹏淘APP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通鹏淘APP与@深圳的新闻资讯合作产品正式上线。这是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创新合作方式,首次与党政、企业类APP手机软件应用进行合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修竹)近日,深圳通鹏淘APP与@深圳的新闻资讯合作产品正式上线。这是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创新合作方式,首次与党政、企业类APP手机软件应用进行合作。 

    “鹏淘”是由深圳通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深圳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市民推出的一款深圳通手机营业厅服务软件,以深圳通为载体,集地铁公交出行与本地便民服务一体化的智能手机客户端。通过“鹏淘”APP,市民不仅能利用手机办理深圳通卡充值、查询与卡余额转移等便民业务,还可以实现手机空发卡、开具电子发票以及白条支付等功能。

     据了解,鹏淘APP用户在近三个月时间里发展迅速,粉丝数已经由70万增长到了110万,随着该APP新业务的开展及@深圳资讯内容的入驻,将更快推进用户数增长和日活用户数。APP与@深圳的合作,不仅实现自媒体集群的互联互通,探索规范、健康的内容供给、共享机制,走出一条自媒体依法守法、共建共享、共治共赢的发展新路。

     欢迎更多的深圳APP伙伴联系深圳新闻网,让@深圳进驻深圳党政企业APP,双方携手前进,传递深圳好声音。

     @深圳工作组电话:83521768

 

    

[责任编辑:王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