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袁小茜:我的快乐“六一”

袁小茜:我的快乐“六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大学城丽湖实验学校二年级(1)班 袁小茜 指导老师:梁志斌

62日上午,我们举行了“七彩童年,让梦起航”的文艺汇演。这真是让人难忘的一天,不仅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人大饱眼福,而且梁志斌老师的精彩致辞让人深受鼓舞,更有叔叔阿姨幕后默默的辛苦付出让人感动。

 

这次汇演节目一共有十二个,有乐器演奏、唱歌、舞蹈、T台秀……我们虽然只有三个年级六个班188个同学,但是我们的小演员也超过150个,参演率高达85%!在六个小主持人宣布汇演正式开始后,从架子鼓串烧开始,这些精彩的精彩的节目便陆续登上漂亮的舞台了。

我很幸运参加了三个节目,分别是架子鼓、舞蹈和大合唱。因为我的架子鼓《李白》背谱独奏,我一开始很紧张,但随着音乐的节奏,渐渐的越来越放松,不过一打完就迅速走下台回到班级队伍里,竟然忘记了“架子鼓串烧”节目结束后全体致谢的环节。看到他们都上了台,我才急匆匆的跑上去,深深鞠了一躬。

 

第八个节目舞蹈《美丽的神话》,是我们学校舞蹈社团练习的一支舞蹈,有三段 ,我最喜欢第一段,因为有一个“千手观音”。跳完后,观众给了热烈的掌声,可我没时间享受掌声,一下台就去找爸爸换礼服了。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个节目大合唱,有两首曲子,《四季的问候》与《我的小鸡》,是我们学校学校合唱社团的节目。唱完第一首,老师说我们声音有点小,要大声唱,不过最后唱完后老师还是很满意的,跨我们说:“你们都很棒!”。

 

感谢老师们、工人叔叔和家长们的辛苦付出,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过一个如此快乐的一天!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