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关于初中的六一

关于初中的六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中学李玮敏指导老师:许洁霞

进入初中生活,我们似乎也离六一儿童节越来越远,和我们脱离了关系。不过,这次学校特批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还真是让我们吃惊了一把,毕竟大家都没有见过初中生是如何过六一儿童节的,大家都很期待。

6月1号这天,我们像往常一样,在学校正常上课,经过空荡荡的小学门前,都是不约而同的感到凄凉。不过,这一天也有让我们十分期待的地方——下午将会举行一系列活动。每个班里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写满了期待。

福利最好的当属我们班,班主任特批我们用班费买零食。零食一发下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吃起来。

时间飞速流转,终于到了下午。一过两点,我们就来到体育馆观看文艺汇演,经过舞台,都伸长了脖子往里看,想看看美丽的演员,更想看摆在角落里那一箱箱零食——这是我们班级竞技活动的奖品。

终于,文艺汇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由各个班的代表的舞蹈串烧。其中,获得我们一致好评的是来自4班的女生,她跳得十分有活力,且节奏非常快,实在是太帅了。

文艺汇演上大家都是各显身手,有表演民族舞、有弹葫芦丝的、有一展歌喉的... ...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

 

我校初一年级全体班主任一起上台表演歌曲串烧

文艺汇演结束,接下来就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班级竞技活动。在座的同学们都磨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了。让他们如此期待的,就是本次的奖品,数量真是十分诱人:班级每人一罐可乐,每人一袋零食。如此丰富,难怪大家如此兴奋。

第一个项目:八人九足。这个项目十分考验团队默契性。比赛的规则是这样的:八个人挨在一起,用红领巾绑住脚腕,然后一起冲向终点,用时最少者获胜。比赛随着级组长的一声下令,拉开了帷幕。顿时,场场令人发笑的一幕上演了。有的班跑着跑着红领巾掉了——淘汰。有的班跑着跑着乱了套,都摔倒在地上——淘汰。最后,我们班幸存了下来,成为本次项目的优胜者。

第二个项目,是抱团。这个游戏十分简单,但也十分考验同学们的机智。最后,我们班因为体育细胞多,也是获得了优胜。

第三个项目,单腿行跳。一个人拉着另一个人的一条腿,依次排队,然后往前跳向终点。这个项目看似简单,实际上十分难掌握。既要控制好节奏,又要考验队员们的体力。而且这个项目也是让许多人丑态百出。有些队伍跳着跳着就散了;有些队伍跳着跳着,竟然往一边倒下... ...

 

五六兄弟班一起大合照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了最后的统计积分环节,同学们都是死死盯着大屏幕,心里一直在打鼓。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二名,高高兴兴地抱着奖品回教室开始享用了。

初中的六一儿童节,比不上小学的那么豪华,那么有趣,却也给我们感到快乐。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可就真的是我们最后一次六一儿童节了。到了明年的今天,我们只能羡慕地看着学弟学妹们庆祝了。所以,在此身处初中的学姐要好好告诉正处在大好年华的,小学的你们,一定要好好庆祝每一个六一,毕竟时光匆匆,一眨眼,童年就要离你们而去,所以,请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