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有着Dream store的德兴小学在做什么?

有着Dream store的德兴小学在做什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德兴小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第一届英语跳蚤市场。

说明: _MG_0325

“Dream store”

说明: _MG_0350

“The best memory”

据了解,本届“跳蚤市场”面向四到六年级的学生开放,义卖的物品是学生多余的学习用品、小摆设,饰品或者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在市场上,“商品交易”必须采用英语交流,各班级根据本班特点,大胆想象,给自己的店铺起名“Dream store”、“The best memory”等颇具创意的名字。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年级英语老师纷纷为本次跳蚤市场出谋划策、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把好质量关。

说明: L$MWBHDRJ_]1LX[$Y2C}I@X

跳蚤市场现场

说明: _MG_0394

来来来,一起来自拍!

活动开始,只见操场上气球飘飞、五彩缤纷的海报、琳琅满目的商品,小小的摊位被学生们布置得美轮美奂。本来安静的操场也在瞬间变得人头攒动,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记者看到,为了抢到更多的客人,各摊位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招,有的一边举着物品吆喝叫卖,有的举着宣传牌子做促销,各种宣传手段层出不穷,吸引了校园内不少其他学生驻足光顾。

说明: 跳蚤市场3

学生与外教交流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跳蚤市场的顺利进行,既充分体现旧物利用的价值,培养孩子们的市场经济意识,又提高了孩子用英语与人交流的能力,提升了英语运用水平。(曹园芳 通讯员 吴旭升 孙锐珊)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