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信息学院校长为学生开学第一课支招

深圳信息学院校长为学生开学第一课支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下午,深圳信息学院会议中心214室座无虚席,该校校长孙湧教授为300多名学生代表讲“开学第一课”

3月15日下午,深圳信息学院会议中心214室座无虚席,该校校长孙湧教授为300多名学生代表讲“开学第一课”——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为同学们以后如何成长为行业达人支招。

“各位‘师兄师姐’,下午好!”孙湧校长独特的开场白引起全场轻快的笑声。孙湧解释,以进学校这个“师门”的时间来看,去年11月他才来到信息学院任职,是在座各位同学的“后进”,因此要称大家为“师兄师姐”。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孙湧结合自己工作20多年的丰富经历,围绕“如何成为行业达人”的主题侃侃而谈,为同学们细致描绘出求学——就业——晋升的成长成才路径,以及不同时期应掌握的关键要素和行动要领。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