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法眼看深圳>

陈伟

陈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处理过超过上千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诉讼纠纷,并多次参与地方劳动立法。

陈伟律师

2002年通过第一届司法考试后即从事律师工作,2005年开始执业。曾在内地司法局工作近三年,具有党政工作经验,熟悉政府办事流程。在执业期间,长期从事劳动与人力资源法律的理念研究与实务操作,处理过超过上千起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诉讼纠纷,并多次参与地方劳动立法,如参与《深圳经济特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条例》的制定与征求意见等,并参与制定了深圳市律师协会《深圳律师办理劳动法律事务操作指引》等标准化指引。

担任过多家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为企业合规性经营提供合同审查、法律意见等专业服务,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建设工程、动漫制作、投融资、人力资源服务、五金制品、建筑设计等行业。代理过民间借贷、交通事故、购销合同等各类民商事纠纷的诉讼、仲裁活动,对重大疑难经济纠纷具有丰富的诉讼办案经验和技巧。

擅长法律文书写作,曾获2011年深圳律师法律文书写作比赛一等奖。

多次作为律师嘉宾参加深圳电视台都视频道、深圳电台“快乐106.2”等现场直播和节目录制,并在《深圳律师》、《广东律师》、《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消费周刊》、《羊城晚报》、《上海法治报》各类新闻媒体及报刊杂志发表评论和专业文章。

2008年加入炜衡律师集团,目前为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执行委员。

 

[责任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