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第三届海外归国人才招聘会 超8000名海归人才趋往海归专场招聘会

第三届海外归国人才招聘会 超8000名海归人才趋往海归专场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届海外归国人才招聘会(简称“海归招聘会”)是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专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开设的应聘求职版块,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招聘企业、展位数量及求职人数逐年提升

深圳新闻网讯 第三届海外归国人才招聘会(简称“海归招聘会”)是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专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开设的应聘求职版块,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招聘企业、展位数量及求职人数逐年提升,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两届以来,参展企业人才招聘成效显著,海外归国人才反响热烈,海归招聘会成功搭建了海外留学人才归国求职的平台,建立了连接海外人才资源和国内企业的重要桥梁。 

亮点          

1.承办单位深圳市海归协会合作的众多领馆、校友会提供优质的海归人才群体;海归高端人才招聘会面积达7500平米,预计超过200家合作企业开放1500个工作岗位。 

2.承办单位专业职业顾问将全部进行简历筛选,专业顾问能力评价后进行定向邀约,确保精英参会。 

3.所有参展商招聘需求将通过深圳市海归协会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市海外归国人才招聘会”相关渠道提前发布,可在线接收简历,提前沟通,展会期间相约面试,提高招聘效率。

合作领馆

合作校友会

往届活动现场

往届活动现场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shenzhen overseas chinese returnees association,简称SZOCRA)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是全国经民政机关批准注册成立的以海归为个体的协会,主要是由在深圳工作或生活的具海外留学经历、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自愿组成,独立自主开展活动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