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教育展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国际教育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在过去的一两年,国际大事件不断轰炸信息圈,给留学生的申请也带来巨大影响。如何把握变幻莫测的留学新政,成为每一个留学家庭值得关注的事情。

在这个人才辈出的年代,留学群体日益庞大,部分留学家庭处于迷茫期“我要去留学,第一步要做什么?”“我去哪个国家比较合适?”“哪一个专业在就业上占优势?”“我该如何分配我的学业与申请准备的时间?”

如果,你也有关于出国留学的任何疑问,就请来到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新通国际教育展区!

 

时间:2017年4月15-16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区介绍

新通教育,国际教育展区承办方,是一家国际化教育集团,创办21年,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360°全方位国际教育服务体系, 提供留学规划、出国考试、国际课程、海外游学、出国移民等服务。现已创建30余家海内外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现场设置的国际院校展区、海外留学人才交流论坛、国际青年领导力展区,吸引了近千位参展者亲临展区进行咨询交流。

 

亮点介绍

亮点一:百所海外院校现场招生面试

届时,将有百所学校招生代表亲临现场面试招生,涵盖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香港、欧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名校,零距离获取海外院校最新资讯。 

亮点二:明星海归亲身分享留学故事

本次展会将邀请到来自美国福特汉姆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明星海归亲临现场,讲述在国外校园的那些趣事。

亮点三:资深留学语言规划师现场答疑解惑

同时,现场还将有从业多年的留学及语言规划师在现场分析留学新政,解读留学申请难题;

亮点四:青年领导力展区持续发力

现场还将设立青年领导力展区,邀请深圳各中学、大学的知名社团及组织在现场进行领导力展示,凸显深圳学生的公益力、兴趣特长力、手工制造力、国际沟通力、学术背景力等。

(陈彬)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