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览”继续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活动支持单位,将承接大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的举办。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挑战与机遇。

深圳新闻网讯“一览”继续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活动支持单位,将承接大会“互联网+”专场招聘会的举办。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挑战与机遇。为迎接新的人才需求变化,助力社会经济转型发展,互联网+”专场招聘会专门针对大数据、大健康、IT软件、互联网行业的企业人才需求,以O2O形式对接企业与人才。通过职位和人才信息在线上汇聚、匹配,然后线下进行集中面试,是精准、高效、轻松的新型招聘模式。

亮点一

届时将有超过上千名IT软件、互联网业界精英参会,众多业内从业人员汇聚深圳会展中心;

亮点二

一览职业顾问将全部进行简历筛选,专业顾问能力评价后进行定向邀约,确保精英参会;

亮点三

所有参展商招聘需求将通过一览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络招聘会”提前发布,可在线接收简历,提前沟通,展会期间相约面试,提高招聘效率。

覆盖范围

大数据(采集设备、存储设备、服务器、数据库软件、采集监测软件、智能搜索与分析软件、系统集成、IT基础设施服务、咨询实施服务、信息安全以及云计算)。

IT互联网(CTO、架构师、前端开发、测试工程师及C++、PHP、JAVA、IOS、Android开发工程师)

大健康

1、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

2、遗传咨询师(遗传咨询师)

3、健康管理师(健康管理师)

4、大数据总监(数据挖掘)

5、医学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图像处理/图像算法)

6、生物药研发(新药/靶向药研发)

 

时间:2017年4月15-16日

地点:会展中心1号馆

 

互联网+招聘会上一届回顾

 

    

 

      

 

      

一览是国内细分招聘服务优秀品牌,基于行业垂直细分和区域横向细分的服务模式,秉承“用心专注,服务专业”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高效的专业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一览目前行业覆盖14大类,包含100多个细分行业,主要有:电力能源、土木工程、环保水利、机电机械、石油化工、IT互联网、金融银行、卫生医疗等。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