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2016新闻专题>深圳专题>

“深汕视点”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深汕视点”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官方微信平台——“深汕视点”正式入驻@深圳自媒体平台。据悉,深汕视点是集新闻资讯、投资推广、在线办事、美景美食、户外养生、便民互动等一体的综合性资讯平台。

 

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记者 钟鸿冰)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官方微信平台——“深汕视点”正式入驻@深圳自媒体平台。据悉,深汕视点是集新闻资讯、投资推广、在线办事、美景美食、户外养生、便民互动等一体的综合性资讯平台。

9月29日,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上线以来,受到自媒体的热烈欢迎,目前已有200余家自媒体入驻,聚集粉丝数总数超1800万。

深汕视点入驻“@深圳”平台之后,可将深汕综合资讯与其他自媒体内容互联互通在同一平台上,通过共享上千万的粉丝,最大化的传播深汕的第一资讯,为读者提供需要的信息。

@深圳本质是手机网站,可嵌入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中(也可嵌入APP客户端中),且其采用了最新H5编码技术,可左划右划更换频道,也可上划下划翻看内容,

还可以增减和订制频道,操作与APP无明显差别,不用下载安装,直接将网页存在桌面即可。@深圳包括手机网站和APP客户端两个形态,嵌入微信菜单键的为手机网站,此外还有单独安卓版和苹果版APP可供用户下载,用户可自行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浏览方式。

扫一扫@深圳二维码

[责任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