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福强小学搭帐篷 度书香奇妙夜

福强小学搭帐篷 度书香奇妙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赏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看一场自己的露天电影,听身边的人分享阅读趣事,在帐篷里和爸爸妈妈一起阅读,星光下串门换书……这一连串别样的读书月体验就发生在福强小学。

11月18日、19日,“书香·梦乡——百家亲子绿色阅读温馨夜”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福强小学举行。福田区一百余名小学生在校园里搭帐篷,共同度过了一个书香奇妙夜。据介绍,该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由福田区福强小学、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福田区图书馆承办。

经过温馨的阅读一夜之后,11月19日,活动进入新一轮高潮——“大咖来了”。第七届鲁迅青少年文学奖小学组特等奖获得者、《冬天的破手套》作者佘悦杭,与大家分享:“亲子阅读使她爱上阅读,而读书为她带来全方位的进步,提升了她的写作能力,如今阅读已成了享受。她倡议让大家和她一起享受阅读的快乐!”

最后,隆重出场的是“全国十大读书人物”、著名亲子阅读专家袁晓峰。袁晓峰和孩子们分享了一个奇妙的绘本作品《总有一个吃包子的理由》,同时也和大家畅聊了文学阅读和创作的趣事。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