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坪山实验学校将发布 全新课程体系

坪山实验学校将发布 全新课程体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整体构建课程体系,近年坪山实验学校借助九年一贯制学校连续性育人特色和优势,通过创设丰富多彩的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记者获悉,坪山实验学校即将发布全新课程体系,培养学生全面综合发展。

坪山实验学校经过长期的尝试与探索,于2015年成功申报了深圳市重点课题《九年一贯制学校课程整体构建研究》。期间该校多次组织教师外出考察学习,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到校调研并对课程建设骨干教师进行专题培训。通过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教师教育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深度变革,具有坪山实验学校个性特色的课程体系逐渐清晰。11月25日,核心素养背景下学校课程体系建设研讨会暨深圳坪山实验学校“生命·智慧”校本化核心素养及课程体系将在坪山实验学校阶梯教室正式对外发布。届时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名校长领航班首席专家杨志成,广东佛山南海外国语学校校长、教育部名校长领航班广东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黄新古等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将齐聚坪山实验学校,为全新课程体系问诊把脉,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体系建设,促进学生全面综合发展。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