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小小魔术师”招募启动 深圳农行带你走进魔术世界

“小小魔术师”招募启动 深圳农行带你走进魔术世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能拥有一项超能力 你希望是什么? 隐身、长生不老、瞬间移动、刀枪不入…那可需要奇迹了,不过这里就有一个最接近奇迹的机会——魔术。11月27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共同为孩子们开启一场儿童魔法体验日活动——“小小魔术师”。

如果能拥有一项“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深圳农行将于11月27日举办“小小魔术师”亲子活动,为客户家庭带来一场精彩的魔幻之旅,面向客户家庭的招募现已启动。

据悉,深圳农行“小小魔术家”活动将邀请专业魔术师团队,除带来精彩的心灵魔术表演、生活用品魔术表演外,还特别设置互动魔术教学和实战魔术表演指导环节。参与活动的客户家庭将在魔术师的指导下,学习有趣易学的家庭魔术,感受魔术表演的魅力和乐趣,在探索中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互动游戏中增进亲子默契。“小小魔术师”活动面向孩子年龄5至10岁的农行客户家庭开放,客户可到深圳农行各网点向客户经理咨询报名,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林尔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