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中学校园与校缘文化年启动

深圳中学校园与校缘文化年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明年是深圳中学建校70周年,深圳中学、深圳中学校友会决定,共同举办“深中华诞70——校园与校缘文化年”。13日上午,“文化年”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将持续一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

启动仪式当天,深中“6字届”校友毕业秩年纪即“校友返校活动”,学校66届、76届、86届、96届以及06届的校友返校。毕业秩年纪是深圳中学校友会开展校缘文化建设的重要方式,学校与校友会每年组织毕业时间为“十”的整数倍的校友回到母校,纪念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以及50周年,这是深中人“十年等一回”的跨届别群际交流盛会。

深圳中学建校于1947年,明年是深圳中学建校70周年。在活动现场,“深中华诞70——校园与校缘文化年”启动,校长赵立介绍,“文化年”自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其中建校70周年校庆庆典将在2017年11月举行。“文化年”将围绕“深中文化”与“文化深中”的基本主题,紧扣“校园文化”与“校缘文化”两个关键词,广泛动员深中校内外校缘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校文化活动,完成系列重大历史文化项目,有效丰富学校文化积累,突出彰显深中精神,完成推动学校发展与学校文化建设继往开来的光荣任务。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