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为孝心“买单” 农行推出现金分期优惠

为孝心“买单” 农行推出现金分期优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了解到,近日,该行推出现金分期优惠,为您的孝心买单,把爱带回家。

金秋重阳,您能为父母做些什么?除了思念与祝福,还可以给父母买件心仪的礼物。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了解到,近日,该行推出现金分期优惠,为您的孝心买单,把爱带回家。

据悉,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农行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现金分期,每期费率仅0.53%,房贷卡持卡人每期费率更可低至0.35%。据了解,农业银行现金分期业务办理便捷,免担保,免抵押,放款实时到账、客户可办理现金分期的额度为信用卡取现额度内2000元(含)-50000元(含),须为100元的整数倍,现金分期提供3期、6期、9期、12期不同期数供客户选择。客户可到附近农行各营业网点,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农行信用卡、借记卡即可办理。

(通讯员 丁敏 林尔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