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今日的小小银行家,未来的财富大管家

今日的小小银行家,未来的财富大管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年度的农行“小小银行家”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已陆续在各网点举办近50场,目前接近尾声,感兴趣的家长朋友们可咨询农行网点客户经理了解具体活动详情。

银行工作真的很神秘吗?金融知识真的很难懂吗?孩童财商教育是否让您无从下手?农行“小小银行家”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家长与小朋友们的喜爱,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可以观看有关货币、金融、银行等课题的基础知识小动画,参与点钞比赛、数钱币比赛等小游戏,并参观银行网点进行角色扮演,切身体会银行工作人员的一天,激发小朋友们对金融领域的兴趣。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小朋友对理财这么有兴趣,感到非常欣慰,应以此为契机从小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

据悉,本年度的农行“小小银行家”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已陆续在各网点举办近50场,目前接近尾声,感兴趣的家长朋友们可咨询农行网点客户经理了解具体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