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农行少儿绘画大赛微信投票火热开启

深圳农行少儿绘画大赛微信投票火热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农行面向深圳市5至12岁少儿开展“我心中的超级爸妈”绘画技能大赛。

近日,深圳农行面向深圳市5至12岁少儿开展“我心中的超级爸妈”绘画技能大赛。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全市逾千幅参赛作品,经过网点海选、支行复选、分行甄选三轮环节,优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入围作品100进20终极决赛环节。

据了解,本次少儿绘画大赛决赛环节含线上投票、专家评选两个部分,微信投票占决赛总评分10%,专家评选占决赛总评分90%。线上投票细则已于5月18日-25日期间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发布。专家评选环节将于5月27日举行,届时农行将邀请多名权威专家参与评审,全程律师公证并摄影摄像记录。最终获奖结果将于6月4日公布,并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盛大颁奖典礼。100名优胜选手将出席颁奖典礼,与专家评委面对面交流,并可将画作DIY印制于农行借记卡上,此外,优胜选手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画册、定制奖杯、画作展览、精美礼品四重大礼。

深圳农行工作人员表示:“奖项高低并不是我们旨趣所在,孩童天真的笑靥,笔下的真情,父母眼中的幸福才是我们放飞的期待。”

(通讯员 刘梅红 林尔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