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运潮州粥

深运潮州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运潮州粥酒楼创办于1988年,是专营正宗潮汕美食的餐饮品牌,以其独特的菜式和品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及支持。本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高水平的服务队伍,凭借着“创新的经营理念,贴心的服务意识,完善的发展策略”的经营原则,使业务蒸蒸日上,至今已相继开设东门店、振兴店、水库店、皇岗店、鸿业店、莲花店等分店,从最初的几个人在楼梯角落的几张台凳发展至今已形成一定规模的连锁经营,并在不断发展和进步之中。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扩张,公司管理层未雨绸缪,为了便于对旗下分店进行统一管理和调度,避免出现各自经营带来的成本重叠、运输困难、人员浪费等问题,2005年组建设立深圳市深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管理公司对各分店的物品采购、物流运输、人员调配等核心问题进行统一管理和安排。通过管理公司的集中调度和资源整合,降低了运营成本,加快了物流运送、优化了人员分配。

本公司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 的营业宗旨,秉承着这种信念和风格,在经营上坚持以各式潮州粥、潮州卤水及各种潮汕小吃为特色,辅以各种煲仔、时蔬、汤鼎,同时备有多种野生海鮮和老火炖汤供顾客朋友选择。本公司在保持传统风味的基础上,结合各地实际情况,灵活运用,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了潮州菜“清而不淡、鲜而不腥、嫩而不生、肥而不腻”的饮食特点。

我们坚持把最正宗、最地道的潮汕美食带给一直喜爱和支持我们的顾客朋友。首先,从原材料采购下功夫。每天在深圳采购新鲜原材料的情况下,我们还在汕头专门设立麻叶种植园和蚬肉养殖场,在澄海采购非化肥种植的各式青菜,在汕尾渔港采购各式冰鲜鱼和海产品,在潮汕老家采购各式健康美味的特色菜品。其次,从操作人员下功夫。由于地域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原因,潮汕籍厨师更能将潮汕菜品的特点和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本公司坚持高薪聘请具有多年实操经验的潮汕籍厨师,保证顾客朋友能享受到原汁原味、正宗地道的潮汕美食。

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劳动;同样的,员工的学习发展,也离不开公司这个舞台。基于这个前提,我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计划和晋升制度,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够在公司学习到专业的服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同时坚持“任人唯贤”的晋升原则,让每一个学有所成的员工都能够在公司找到自己的发展空间,使每一个员工都具有强烈的归属感。这样一来,公司能够源源不断地培养出最适合的人才来维持公司的持续发展,员工也能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晋升。公司和员工之间由传统的劳动雇佣关系,升级为一种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我们二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得到了普通大众和社会名流的认可和赞誉,赵本山、蒋大为等知名人物都曾经光临本公司,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很多单位和机构也因为我公司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而给予了不同的奖项,2007年被评为“深圳移动12580:深圳百家必吃知名今府”;2008年被评为“第三产业文化论坛:十家饮食服务品牌”;2009年被评为“深圳市广电文化节:深圳人喜爱的十佳知名消费品牌”; 2010年被深圳市福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为“白领套餐推荐单位”;2012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品牌”;2014年被深圳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评为“绿色餐饮示范企业”等等。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依赖,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更是坚持的一种信念,时刻鞭策着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顺应顾客饮食需求的前提下,大力倡导“绿色、健康、营养”的美食新概念,同时狠抓出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企业的品牌度和知名度。“十年如一日,精湛的厨艺、优良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舒适的环境”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深运人给顾客朋友的坚定承诺和信心保证。

[责任编辑:李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