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舆情频道>排行榜>

2014年6月份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2014年6月份深圳市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4年6月份当中,深网舆情工作室总共关注到与深圳有关的网络舆情事件 110 个。现根据传播面、影响力,从中筛选出热点事件10个,通过专家点评、民意调查和市民街访等环节,形成本期的“深圳各区、各部门网络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

 

 6月22日,《晶报》发表社论《醉驾与违停联合派发的死亡通知书》,认为“醉驾可怕,违停可怕,当醉驾遇上违停,灾难的血盆大口便已张开。可以说,这是醉驾与违停合演的一起悲剧,是醉驾与违停联合派发的一份死亡通知书。6条年轻生命的逝去令人痛心,我们要做的,就是牢记这血的教训,防止类似悲剧的重演。”

6月23日,《晶报》发表社论《可是,生命没有假如》,认为“车祸人亡,6人殒命,这起事故的后果虽无法挽回,但留给我们的绝非只有感叹和痛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尽力避开那些同死神相连的‘偶然’,让惨痛的偶然少一点,让平安的必然多一些。”

有关单位:深圳市交通警察局、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事发地示意图

计分情况(计量单位:分,单项满分:20)

[责任编辑:黄成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