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味奇

味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味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营养、健康食品及关联产业的经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奋斗、大胆创新、积极开拓,从一家小型的食品贸易商行,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英国UKAS质量认证,并以GMP十万级空气净化环境及全封密式的设备生产工艺,采用国际HACCP严格质量控制程序,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安全、卫生。

公司实行了以“味奇”为核心的多品牌战略,包括“味奇”、“清伙灵”、“每日成长”、“培冠”四大品牌。其中味奇品牌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已成为广东省内同类产品的高端知名品牌,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第十届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是婴童辅食类广东第一品牌。味奇公司也荣获了“全国食品安全百强企业”,是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食品科技学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打假保优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长期以来,味奇一直坚持“安全是企业生存的保障,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的产品安全理念,与广东药学院、广东省农科院、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各权威研发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味奇的产业升级,全面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目前,公司已经获得7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在科技含量方面得到了极大提升。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味奇将继续秉承着“人企合一•仁信共赢”的经营宗旨,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以“轻松管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管理理念,坚持“学校+军队+家庭”的管理模式,完善了一套“规范、严谨、灵活、高效”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的管理体系和“优胜劣汰、公开、公平”的管理机制,并以“高度的品牌战略、先进的管理模式”与广大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合作战略伙伴关系。通过以广东为核心的沿海城市上万家商超销售网点,在全国华南、华东十多个省市建立了健康、稳定、完善的市场网络。为了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适应未来市场的需求,公司将加强与各大高等学院和各个权威研发机构的合作,并聘请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经营专家、技术专家担任公司的顾问;同时,汇集和培养了一批专业管理人才队伍,打造了一支充满激情、高战斗力、高执行力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形成了目前总人数500多名,其中博士、硕士学历员工达到二十几名, 45%以上具备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队伍。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我们将满怀激情,以更高的战略眼光和更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客户的密切合作,我们将站在道德的层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中国亿万婴童的健康负责,推动中国婴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以提高中国婴童健康体质为己任,为中国婴童健康成长而奋斗终身!致力于将味奇打造成为中国婴童营养食品领导者之一,成为一家受尊重的公众企业!创建百年味奇,铸就中华名牌!

[责任编辑:李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