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粮品5.0品牌发布 “新鲜菜包”备受关注
2023-03-27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兴粮品5.0品牌发布 “新鲜菜包”备受关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 近日,深圳市兴粮品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以“新起航·兴未来”为主题的5.0品牌发布会。兴粮品董事长方增满出席大会并发言,兴粮品事业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出席大会。

发布会上,兴粮品品牌营销部总监李大朋介绍道,兴粮品5.0品牌,从品牌理念、品牌形象、招牌产品、优质服务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兴粮品5.0”具备“品牌、产品、营销、品宣、商业、政策”的六大优势,以高品质、高标准、高水平重塑包点行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加盟商提供可持续发展新机遇,共同倡导健康美好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发布会上推出的“新鲜菜包”备受关注。据悉,此次发布的招牌青菜包甄选上海青、香菇、马蹄、胡萝卜和木耳,从蔬菜种植到产品制作由兴粮品提供一站式、全链条服务。而在第五代门店运营方式,也进一步强化了持续提升QSC管理标准,细化50项运营管理规范,打造精细化服务范本,旨在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愉悦的用餐体验。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邀请首批5.0三家试点门店运营负责人现场分享经验,从门店老板满意度、门店营业额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解析5.0门店运营宝贵经验以及兴粮品提供的全方位帮扶服务及政策。

在创业指导交流会环节,创业服务部总监方冬表示,兴粮品5.0升级是为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而做出的改变。目前包点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兴粮品5.0将为加入大家庭的创业者们给到最优惠的加盟政策。在发布会当天,有50位意向客户现场签约,加盟兴粮品。

有市场人士认为,兴粮品5.0的正式发布将有助于引导餐饮早餐市场走向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