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 这个520来一起拍个爱情照吧!
2022-05-18 14: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 这个520来一起拍个爱情照吧!

人工智能朗读:

什么是爱?

有人说,爱是,不经意间的小鹿乱撞;有人说,爱是,你说你不好的时候会心疼的悸动;有人说,爱是,平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人说,爱是,茫茫人海中只一眼便想携手一生的承诺;也有人说,爱,就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是的,就只是因为他(她),爱才会如此迷人,如此让人奋不顾身,520又要到了!今年你的身边还是那个他(她)吗?那些曾经的海誓山盟、甜言蜜语可曾被岁月冲淡?今年的你又会为心动、相爱、相守的他(她)做些什么呢?

5月20日,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深圳新闻网特联合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举办“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卡萨帝520心动日情人节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将邀请10对夫妻或情侣,以重拍合照的形式,引起幸福回忆,探讨各自婚姻生活和追求浪漫爱情中的美好回忆和感触,并以新闻纪实的手段反映出不同年代的夫妻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态度。

一直以来,为爱而生的卡萨帝都在倡导家的艺术,在全套系高端智慧家电的加持下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加舒适、浪漫的生活体验。

爱情是浪漫的,生活是琐碎的!在生活里,我们对爱的要求也变得格外苛刻,就诚如“洗衣”,既要洗的干净,又要光洁如新、蓬松柔顺,这不正是我们对爱情的期许吗?“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在520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不妨用卡萨帝“洗护”的艺术来一场爱的告白,在生活里找寻爱的初心。

image.png

具体活动说明及招募细则如下:

活动主题:“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卡萨帝520心动日情人节活动

时间:2021年5月20日(星期五 )10:00——12:00

地点:南山君尚商场二楼卡萨帝

招募人数:10对夫妻或情侣

招募时间:5月17-5月19日

活动内容:

1.“爱情的合照”拍摄

2.爱的记忆分享

3.520心动好礼互赠

4.“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视频短片拍摄

情侣权益:

1.可获得一次免费由无限映画支持的爱情合照拍摄,精修并赠送8寸照片摆台;

2.520定制版视频短片,届时将在深圳新闻网官微、官网进行展播;

3.“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活动定制版伴手礼及鲜花、爱情卡等礼物。

还没想好怎么过的夫妻或情侣可以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大胆说爱!这个520来和自己的爱人拍张爱情照吧,用照片重温最浪漫的时刻,用镜头记录下爱的誓言!

image.png

参与方式:

1、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后台私信小新,在5月18日18点前发送你们的甜蜜合照并附上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最终结果以电话确认为准。

2、参与本活动即为授权深圳新闻网及深圳海尔智家使用您提供的照片及本次活动拍摄的照片用于新闻报道及本次活动相关宣传。

点击阅读微信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HfOTSKSLBrC8WCAd8tx6R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