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母亲,深圳徒步协会山林清野公益行动你我同行
2022-05-10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感恩大自然母亲,深圳徒步协会山林清野公益行动你我同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记者 张俊达 通讯员 刘岳娟 肖友文)随着户外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随手丢垃圾、破坏环境的现象不断增多,长期下来对当地的生态环境,山野原貌产生了破坏性影响。为了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维护山林环境质量,需要每个人都有保护山野的环保意识,减少自然污染、养成垃圾随手带走的习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image.png

2022年5月8日,深圳徒步协会发起2022母亲节山野清洁公益活动,意欲用尽己之力,回赠大自然母亲,用行动感恩。

image.png

以“从我做起,感染身边的人”为宗旨,组织了大鹏徒步路线的山林清野公益活动,活动中,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共同参与其中,爱护大自然从小做起,一群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拎着袋子捡山野中的垃圾,在路旁两侧的,在草丛中的,在荆棘丛的都不放过,给大鹏山林徒步路线做了一次全身的清洁,还一身洁净清爽。

image.png

清洁山林,保护环境,需要你我他,妈妈们带自己小朋友出来体验,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他们,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扩大了影响范围,又亲近了大自然还享受了难得的亲子时光。

image.png

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山林清野行动,下山垃圾分类汇总,收获不小。此次行动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满满的仪式感,深感作为志愿者清洁山野的自豪和成就感。

image.png

有一种行动,你没有付出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力量;有一种氛围,你没有感受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能量;有一种责任,你没有承担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分量!清洁山林是很有意义的环保活动,当更多的人参与时,我们的力量就不渺小,希望有更多的人行动起来。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