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为深圳人备足年货 送货上门极速达让你安心宅家过年
2022-01-21 12: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天虹为深圳人备足年货 送货上门极速达让你安心宅家过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常军平)临近春节,年货商品逐步进入销售高峰,天虹超市为顾客提供许多健康品质类的商品,例如巴马蔬菜礼盒、天虹定制腊肠、金唐山海佳肴礼盒、淡干海参、花胶鸡、冻干红枣/百合,同时也提供许多便捷的RTC快手菜系列。

从销售看,高端车厘子(JJJ级及JJJJ级)近期在天虹超市掀起了小高潮,销售同比增长两位数以上;健康类的年货走俏,如坚果类的礼盒销售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另外红色包装、年味十足的商品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面对疫情的紧张,预判今年春节将很多市民留在深圳过年,天虹超市积极备货,加大蔬菜肉蛋的备货,提前锁定货源,确保充分的供应,在粮油面米等方面满足顾客购买需求。与此同时。天虹超市也为顾客朋友准备了丰富的年货和年俗活动,网红国潮、健康品质好礼、口碑年货、年宵花、中外美酒,买你所想;佛跳墙、大盆菜、快手年夜饭,在家轻松搞定餐厅同款美味;写对联、剪窗花,到店体验不一样的年味。年前消费满额送定制利是封,更有百份的2000元购物卡抽奖活动。

天虹超市除了极速达、次日达覆盖全城外,还有全国配业务,顾客在天虹到家购物可寄送全国,在家逛超市,在家送好礼。天虹超市春节不打烊,并保证提供充足的商品供应、确保优质的商品质量和提供实惠的商品价格,与您一起安心过春节!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