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文化传播深圳推进会 建和复元在行动
2022-01-11 18: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医药文化传播深圳推进会 建和复元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1日讯(记者 常军平)1月8日,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更好地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任务落地,由《中国中医药报》社、新华健康(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发起主办,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承办,建和复元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医药文化传播·我们在行动”推进会在深圳举行。

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贺振泉、建和复元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会议主席朱建文、深圳市中医药学会会长李顺民、仲佗医生集团董事长杨仁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邱健行、孙光荣、唐祖宣、韦贵康四位国医大师,为本次会议发来远方祝福视频,寄望本次活动能让更多人科学认识中医药,共同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作为

本次活动承办方,建和复元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会议精神,企业创始人兼董事长朱建文先生为朱熹第24代后裔,从小谨记朱熹遗训--“为人父母不知医谓之不慈,为人子女不知医谓之不孝”,并深受朱子家训影响--“与肩挑贸易,毋占便宜,见贫苦亲邻,须加温恤”。朱建文多年来对中华中药颇有爱好研究,几十年来广布善行,积善缘、得善果,偶得朱氏家族近千年的传世之宝秘方,投资开发并创立建和复元养生酒品牌。

近三年,建和复元已累计为超过3000名用户提供养生酒产品健康服务,获得客户真实好评。会议现场也邀请了众多建和复元实名用户亲临现场,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与实效,为建和复元品牌做真实见证,他们之中,有中医世家学者、商界金领、非遗传承人、退伍荣誉军人等社会中坚与精英,也有鹤发童颜的老人,他们在舞台上焕发的光彩,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文化是中医林茂之根,中医药文化的繁荣推动中华文化的繁荣,本次中医药文化传播深圳推进会会议圆满成功举办,会议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传承中医药精神,弘扬中医药文化,建和复元作为千年酒疗中医药文化倡导者与践行者,将凝心聚力、扬帆远航!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