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从未有改变,中业爱民15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2021-12-03 1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初心从未有改变,中业爱民15周年盛典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中业爱民控股在深圳观澜硬石酒店顺利举办“十五周年盛典”。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东莞市零售行业协会会长叶贯强、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培英、东莞市零售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茵、深圳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党长虹、深圳市河南商会秘书长万剑、深圳南阳商会会长马玉龙、观湖商会党委书记潘运清、百果园集团总裁徐艳林、自然派总经理缪亚莲、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班主任吴力等协会、商会领导,共同参与见证了中业爱民十五周年的喜悦与精彩。

image.png

盛会现场

活动现场“轻餐饮·便利”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茶饮、茶叶蛋、烤肠、关东煮、小面系列、微波食品等“轻餐饮·便利”主力餐品,深受嘉宾喜爱。“轻餐饮·便利”是中业爱民2021年重磅推出的新型项目,该项目深度融合泛鲜食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标志着中国本土便利店,在形象和服务上又登上一个新高度。

image.png

轻餐饮 ·便利项目体验

中业爱民控股董事长代鸿昌在致辞中表示:“中业爱民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协会及企业家朋友的指导与关怀,离不开加盟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全体中业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15年不过是考验,初心从未有改变’,中业人将不辱使命,继续肩负‘让爱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一直秉持‘把客户体验·价值放在像生命一样的位置看待与对待’的服务宗旨,为‘打造中国优质便民服务平台’做出贡献!”

image.png

中业爱民控股董事长代鸿昌致辞

image.png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致辞

image.png

东莞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叶贯强致辞

image.png

深圳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党长虹致辞及赠匾

image.png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班主任吴力老师致辞及赠匾

中业爱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陈戈文,对中业爱民2021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分享。包括品牌升级、轻餐饮便利、会员、美团、体彩等项目赋能门店,给门店及供应商所带来的效益进行了深度剖析,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中业爱民控股常务副总陈戈文发表主题演讲

深圳市中业爱民轻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对公司在2021年重磅打造的“轻餐饮便利”进行了分享。对轻餐饮便利门店形象、店内功能分区、泛鲜食商品、经营管理、经营数据、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轻餐饮便利必将门店体验推上一个新高度。

image.png

深圳市中业爱民轻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发表主题演讲

中业爱民控股董事长代鸿昌表示,回归“初心”感恩过往,展望“未来”奋勇向前,他将不断带领中业人修行“精进”自我,通过格物、致知、意诚、正心,达到身修,精进业务,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价值,弘扬“让爱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带领中业人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续写“中业爱民”新辉煌。

image.png

中业爱民控股董事长代鸿昌发表主题演讲

image.png

为优秀加盟商颁奖

image.png

为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其中,中业人家中的小朋友们为到场嘉宾亲情演绎了《少年赋》,包含《大学》、《成功·幸福》宝典两个部分,通过正心、正念弘扬传统文化,逐步揭开晚宴序幕。

image.png

节目表演《少年赋》

最后,现场全体成员一起举杯庆贺中业爱民十五周岁生日快乐,专业的舞蹈团队人员给大家表演了《星空之光》、《精灵之舞》、《女王的新衣》等节目。中业爱民“长征成员”和“天才成员”也给大家带来了舞蹈《少年》,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伴着祝福与喜悦,中业爱民十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中业人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让爱无处不在”的中业使命,不断“精进·笃行”,续写“中业爱民”新的辉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