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第二届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即将召开
2021-12-03 14: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倒计时7天!第二届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即将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田志强)记者从深圳市质量协会获悉,第二届可持续发展(深圳)峰会将于2021年12月10日召开。

本届峰会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大会以“双碳行动:高质量共建可持续未来”为主题,旨在响应联合国2030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十年”号召,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展示中国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决心,充分发挥深圳作为国家首批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引领作用。

据悉,本届峰会将会有市政府领导、国际可持续发展专家、高校学者、科研机构领导、可持续发展标杆企业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同期会上还将发布多个重磅奖项及报告。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