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粉丝齐聚周师兄重庆火锅一同品味冬日里的热辣
2021-11-29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读特粉丝齐聚周师兄重庆火锅一同品味冬日里的热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沸腾的火锅的周围坐着等候的食客,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口鲜、一口麻、一口辣而聚在一起,在火锅里一切的身份与口味都在此相融,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在汆烫之中渐渐拉近!

image.png

近日,读特欢乐送获奖粉丝齐聚周师兄重庆火锅车公庙店,一同品味周师兄带给食客的热辣体验。

周师兄重庆火锅作为重庆目前直营门店最多的火锅品牌,历经三代传承已先后进入上海、深圳,每到一个城市周师兄都能成为当地餐饮业的热点,不少食客都慕名而来,专为品尝这来自“山城”的美味。

image.png

说起周师兄,8小时冷链空运的大刀腰片是店内的招牌,也是食客必点的菜品。腰片在翻腾的火锅中汆烫20秒,裹上秘制干料,一并送入口中,汁水在嘴里瞬间迸发,绵密的口感,撩人的麻辣实在叫人过瘾。店长介绍到“周师兄的腰片新鲜是前提,刀工是亮点。腰片薄吃不过瘾,太厚又不入味,周师兄大刀腰片讲究下刀“快、稳、准”,每片猪腰厚薄适中,专业厨师现场片腰片,每位食客都可以在腰片中体会到周师兄食材的新鲜与火锅技艺的传承。”

除了大刀腰片,周师兄还有很多看家特色招牌屠场直供纯鲜毛肚、Q爽弹牙的手工苕皮、脆口入味的特色新鲜鸭肠也深得深圳食客的喜爱!

有读特粉丝表示“周师兄的大刀腰片口感和口味确实不错,搭配以店内的干碟秘制调料,入口爽麻鲜辣,既提升了腰片的鲜香,又刺激着味蕾,吃完一片还想再来一片。”

吃不了辣锅的粉丝朋友也说道“食材确实很新鲜,周师兄的鸭肠、海带芽、鲜鸭血、毛肚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清汤锅里涮一下,鲜味一下就上来了,为周师兄点赞!”

image.png

伴随着火锅腾腾的热气与现场热烈的氛围,读特粉丝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粉丝聚会。接下来读特欢乐送还将为粉丝提供更对丰厚的福利与精彩内容,邀请更多的粉丝遍赏深圳之美,吃遍鹏城美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