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2021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登陆深圳 品牌挚友王鹤棣活力诠释KENZO北极冬日时尚新灵感
2021-11-27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KENZO 2021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登陆深圳 品牌挚友王鹤棣活力诠释KENZO北极冬日时尚新灵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7日讯(记者 方之颖)11月26日, KENZO2021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空降深圳万象天地时光广场,品牌挚友王鹤棣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并与盛邀宾客共同臻赏来自KENZO的冬季特别呈现——【探行北极】的奇妙冰雪之旅。

活动现场,王鹤棣分享了对此次冬季胶囊系列的特别青睐:“很高兴受邀出镜此次KENZO2021冬季胶囊系列广告大片,也很喜欢此番KENZO冬季系列的创意故事,以北极熊图案为主打,经由不同款型设计的风格化演绎,为当下热衷于时尚的年轻人打造了今年冬季独一无二的【热动力】。”

此次KENZO2021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在深圳万象天地将开放10天(11月26日-12月5日)。活动期间,所有来宾都可以在限时店中“沉浸式”探索由KENZO特别打造的北极冬日体验。同时,冬季胶囊系列新品亦在限时店内逐一呈现,北极熊的图案源自90年代的设计存档,现赋予其酷而有趣的当代演绎。

该系列包括有夹克衫、运动衫、连帽衫、T恤衫和配饰,打造了一个引人入胜的冬季故事。同时,此系列产品不仅结合了技术性材质和超软马海毛,更运用了风格化和超现代的视觉设计表现主题:用雪白或冰川灰等极寒地区的色调,勾勒出北极熊的特写镜头。

继深圳万象天地之后,KENZO2021冬季胶囊系列限时体验还将陆续亮相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的时尚地标购物中心,敬请期待!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