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携手新丝路呈献时尚盛宴
2021-11-26 18: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青岛啤酒携手新丝路呈献时尚盛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青岛啤酒赞助的新丝路2021海丝盛典时尚周系列活动于2021年11月18-21日在深圳水贝壹号举办。11月21日下午,万众瞩目的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压轴大戏-第2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2021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校园赛区,集齐三大赛事的总决赛之夜在深圳水贝壹号上演。曾为中国贡献出无数名模巨星的新丝路舞台,时尚业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宴携青春风暴,再度绽放!青岛啤酒携手打造时尚盛宴。青岛啤酒系列产品成为新丝路2021海丝盛典世界小姐时尚周指定饮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泳装秀&瑜伽服

泳装是对选手身材最直观的展现,优秀的身型搭配合身的泳装,让人仿佛置身盛夏的海岛。海风阵阵,阳光耀眼。而瑜伽系列更是展示选手运动气息和健康活力的绝好搭配。青春风暴是永远的时尚之源!

image.png

潮服秀&礼服秀

潮服系列通过文化的互动,营造潮流时尚态度及生活品味,展现兼收并蓄的酷炫风格;高雅奢美的西式礼服、秀美典雅的中式华裳、挺拔魁梧的西装革履,在选手们的尽情演绎下尽显梦幻气质时尚优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评委团结合选手的自身气质、舞台表现以及综合素质等标准严格打分,最终五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三大赛事的冠军!

image.png

第29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王哲(左二女)、龚思南(左一男);

2021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冯原利(右二女)段志恒(右一男)

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校园赛区冠军陈禹竹(左三女)

image.png

此次合作,是青岛啤酒和新丝路的强强联合,是百年潮牌的又一次跨界,致力于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视觉和味蕾双重感官盛宴。

不止时尚界,亚冠、中超、草莓音乐节、冬奥……青岛啤酒超强跨界,不断迸发出活力,在传承与创新中引领时代潮流,深受全球年轻人的喜爱每天超过5000万次的怦然开启和快乐畅饮,平均1分钟,全球消费者饮用4万瓶青岛啤酒;每年,全球消费者消费后的青岛啤酒瓶连起来可绕地球119圈地球往返月球7次。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