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入选中国慈展会扶贫项目45强
2021-11-26 15: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入选中国慈展会扶贫项目45强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在11月22日至25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下称“慈展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作为 《2016-2020外企扶贫行动案例集》45强,亮相优秀项目案例展示。

本届慈展会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首次采取“云展会”的方式举办,也是第一次“365天永不落幕的慈善盛会”,包括无限极项目在内的全部扶贫行动优秀案例将长期保留。

image.png

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在慈展会的云展出页面

《2016-2020外企扶贫行动案例集》评选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开展,本次评选共征集103家在华外企案例,专家委员会从帮扶精准性、成效显著性、创新性、可复制性这4个维度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出45家外企扶贫优秀案例。

2012年12月,无限极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2013年,基金会启动了首个公益项目“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通过政府、高校和基金会三方携手,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优秀青年从“做梦”到“圆梦”,助力高等职业教育发展。

截至2021年11月,项目已在全国30个省(含直辖市/自治区)开设了42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投入资金2584.5万元,1611名学生获得资助,其中1112名学生已完成学业,如期就业或继续深造。根据第三方专业评估,项目在帮助受助家庭增收、志愿服务以及间接服务三大维度计算,创2亿元的社会价值。

无限极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构建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个公益基金会、一支志愿者队伍、一组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的“五个一”社会责任体系,统筹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系统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布的《2016-2020外企扶贫行动案例集》45强名单: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