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降温 深圳爱心企业捐赠棉被暖人心
2021-11-25 15: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国大降温 深圳爱心企业捐赠棉被暖人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记者 田志强)11月19日至22日,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近8成国土,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至10℃,局地达12℃以上。中国天气网称,此次实力派冷空气可直达海南,将使全国近20个省会级城市降温将超10℃。

11月23日,在全国大降温期间,深圳一批爱心企业奔赴河源龙川县联南村进行爱心捐赠,为当地有需要的家庭带来温暖,通过提供过冬物资,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度过寒冷的冬季。其中,英国戴维斯联合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为村民带来了其OMSALOO品牌棉被、艾克生带来了取暖桌等保暖物资。

image.png

“天气冷了,但是我心里感到暖和和的,感谢为我们送来的被子。”张大爷接过新棉被,激动地说。“企业的爱心行为很令人感动,不仅温暖了乡亲们的心,也为众多外出打拼的人们做出了榜样。”联南村党支部书记胡德涛激表示。

记者现场采访了爱心企业OMSALOO品牌方代表,该负责人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关荣传统。当前,冬季已至,多数人都添置了棉衣御寒,但还有一些有需要的家庭,因为经济条件限制,缺少棉衣、棉被等过冬物品,他们需要帮助,因此我们组织了这次捐赠活动。”

据悉,爱心棉被预计于本月底全部发放完毕,将为当地50余户村民出行送去温暖。深圳企业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联南村发展,积极帮助联南村群众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