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通过APP下单可以实现秒下单、秒接单
2021-10-21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货拉拉:通过APP下单可以实现秒下单、秒接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 (记者 田志强)很多人都问货拉拉怎么样?货拉拉怎么样拉货,靠谱吗?事实上,作为一家拥有雄厚的运力资源的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货拉拉的口碑一直都不错,几十万在线司机,可以高效满足不同类型的运货需求,全国多城市覆盖。近期,货拉拉更是推出通过APP一键下单,即可解决即时或预约拉货需求。

货拉拉在运货需求的支持上拥有一个极速响应的机制,通过APP下单可以达到秒下单,秒接单的效果,随叫随到,司机准时到达用车点,货主无需东奔西跑,即能通过手机端获得灵活的运货方案。

image.png

有很多货主已经发现了,货拉拉这个平台提供的运货车型比其他的平台或公司都要更多,极大地提高了运货体验,也能够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无论你是独立的个体,想要搬家运货,还是公司团体想要大规模的搬运,货拉拉一样可以满足到你的需求。

那么,在车型的选择上,货拉拉怎么样?据了解,货拉拉目前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的车型直供体系,覆盖多种运货车型,从微货、小货、中货再到大货,中面、小面再到17米5的超长大货车,不同规格的车型灵活选择,不管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可以轻松在货拉拉获得一个更精准的运货方案。

下单迅捷,车型选择多,为货拉拉赢得了众多良好的口碑,也为货拉拉业务的拓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目前,货拉拉提供同城或跨城的运货服务,拉货、搬家都可以发整车,且可以提供更实惠的价格,报价透明,全部按照里程、车型计费,有统一的严格的收费标准,可以全面打消运货顾虑。现在,下载货拉拉APP,就能享受更便捷、灵活的运货服务!

[编辑:陈昕辞]